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申通快递加速国际化战略

时间: 2014-02-17 14:50:23 来源: 经济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谭辛报道:申通快递日前发布立足亚洲、积极拓展美洲、欧洲的国际化战略。据了解,2013年申通在港澳台地区设立了直营和加盟企业,消费者可以通过当地的申通直接把快件寄到中国大陆。

  本报讯 记者谭辛报道:申通快递日前发布立足亚洲、积极拓展美洲、欧洲的国际化战略。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军表示,今年申通不会满足于仅在日本冲绳建立海外物流枢纽中心,还将进军马来西亚、新加坡市场,同时积极筹备进入欧洲部分国家。

  据了解,2013年申通在港澳台地区设立了直营和加盟企业,消费者可以通过当地的申通直接把快件寄到中国大陆。申通快递也由此成为继顺丰之后,又一家有能力全面运作港澳台地区快件的中国民营大型物流企业。此外,申通2013年开始海外扩张布局,成立了海外事业部,对扩张海外市场进行统一管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谭辛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