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顺丰速运以快制胜 国内快递市场连续称雄

时间: 2013-10-18 14:01:42 来源: 中国山东网  网友评论 0
  • 顺丰速运在20年的发展中,成为了我国快递行业中最重要的一股势力,为全国的乃至世界多个国家地区的消费者服务。如今,顺丰速运凭借其过人的配送速度,在国内市场中已经打下了一片天地,无论是在业务量方面,还是在品牌知名度方面,都做出了矫矫不群的成绩。

  顺丰速运在20年的发展中,成为了我国快递行业中最重要的一股势力,为全国的乃至世界多个国家地区的消费者服务。满足于他们多样化的快递需求。如今,顺丰速运凭借其过人的配送速度,在国内市场中已经打下了一片天地,无论是在业务量方面,还是在品牌知名度方面,都做出了矫矫不群的成绩。

  在快递行业已经打拼多年的顺丰速运知道,时间等同于金钱的道理。因为通常来讲,只有“次日到”以及“即日到”这种的快件才能够实现较高利润。然而,如果没有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那么快递公司做到“即日到”,即便是“次日到”是很艰难的,即便可以也达不到相关的标准。

顺丰速运以快制胜 国内快递市场连续称雄

  新版顺丰速运APP手机客户端增加了“收派员信息核实”的功能。当用户通过客户端下单时,顺丰速运会提前进行消息推送,其中包括快件动态和快递员身份信息(如工号、照片等)。用户在收发快件时,可核对快递员头像,防止假快递员欺诈。在业内人士看来,目前“四通一达”等快递企业的人员流动性大,人力资源系统和信息系统对接困难,短期内其他快递公司较难跟进。

  顺丰速运的配送速度是让国内企业快递企业不可比肩的,顺丰快递有自己的航空公司,就完全可以在产业链条上占据主动,顺丰快递不仅可以自己选择经济性更佳的机型,还可根据市场变化不断推出新的快递产品。2004年,顺丰速运的航空业务增长幅度年均高达70%之多,此时,顺丰速运租赁的波音737机型已经不能满足日益加大的业务需求。通常讲,快递行业包机比用自己的飞机更为省心,甚至单价成本更为低廉。

  顺丰速运凭借其强大的航空优势,在国内市场中打造了一条高效率高速度的物流线,每天都为许许多多的消费者快速、安全的完成他们的快件业务。特别是对于配送时间有所要求的企业用户,顺丰速运用其高速的物流体系,为这些企业用户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同时也为其赢得更多的时间,创造出了更多的利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