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联想重组全日通进军快递 “增益速递”试运行

时间: 2013-08-20 14:32:35 来源: 每经网  网友评论 0
  • 增益速递由成立于1993年的全日通快递更名而来,而更名背后,是今年5月联想控股成员增益供应链宣布与全日通快递的签约合作。按照合作签约,全日通快递更名“增益速递”以后,将与联想控股增益供应链联手打造一个全新标准化的“全国性”快递网络。

  2013年的中国快递市场新秀倍出,除了正在成长中的“新四家”(天天、全峰、国通、快捷),今年6月新注册成立的“增益速递”于8月18日也正式宣告启动网络试运行。

  增益速递由成立于1993年的全日通快递更名而来,而更名背后,是今年5月联想控股成员增益供应链宣布与全日通快递的签约合作。

  工商注册信息同时显示,增益速递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法人代表张斌。据《每日经济新闻(微博)》记者了解,张斌同时又是现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增益供应链董事长兼总经理。这意味着联想控股借道全日通快递,正式进军快递行业。

  重组全日通

  于6月27日刚刚注册成立的增益速递注册资本500万,8月17日,即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告客户书,宣布于8月18日启动网络试运行,开通区域以官网公布为准。

  看似前后不到2个月的组建时间,背后是联想控股对全日通快递的深入重组与合作。

  全日通快递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最早一批成立的民营快递之一,并于2001年在香港及广东组建了100多家公司。

  不过,据业内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尽管已发展多年,全日通目前仍以华南市场为主,在全国排名也并不靠前。全日通物流董事长陈国威在今年5月与联想控股的签约仪式上也坦言,全日通从2005年开始就一直想发展全国网络,但三进三出,最终都失败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每经网 作者:李卓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