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快件集散中心战略引来快递巨头

时间: 2013-08-06 11:16:47 来源: 全景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昨日从深圳机场获悉,得益于深圳机场“快件集散中心”战略的推进实施,今年上半年,深圳机场累计实现货邮吞吐量43万吨,同比增长8.0%,远远高于全国民航货邮运输量3.0%的增幅。

  搭建航空货运服务平台

  目前深圳机场已有通往美国、欧洲、澳洲、中东、北亚、东南亚等世界主要地区的全货机航线,内地方面连接83个城市,航空运输运力充沛。据介绍,UPS、顺丰、圆通的全货机运输已达每周92班、250班和24班,腹舱运力方面,深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的通达性与密度,也可充分满足快递企业的需要。此外,深圳机场也在不断提升快件保障服务的效率,使快递企业自行操作的需求也能得到充分满足。

  据介绍,深圳机场近年来不断加强与UPS、DHL、顺丰、圆通等快递业巨头的合作,将土地、设施和人力、设备等货运保障资源向此类核心客户倾斜,想方设法满足其各方面发展需要。今年下半年,深圳机场将继续加大货运服务平台建设,并结合T3运营进行货运区规划,以进一步迎合地区快递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全景网 作者:沈勇;邹帅;石道雄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