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俄罗斯快递市场现状

时间: 2010-08-13 14:17:36 来源: 供应链世界  网友评论 0
  • 国内快递业务是重头 俄罗斯快递市场现状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消息,全球经济危机虽然使得俄罗斯快递市场的发展速度有所放缓,然而并未阻止快递服务市场在增长。市场的继续发展将由俄罗斯联邦各地区商业活动积极性的提高,以及自然人需求的增长来决定,同时,这也是定点贸易和互联网贸易(电子商务)发展的前提。

  提供最佳的送达价格、时限以及服务质量,使得俄罗斯公司在快递市场上拥有较大的竞争优势。此外,全球经济对那些将工作集中在国内代理人的公司的消极影响要低于国际公司。

  俄罗斯快递市场大部分集中在莫斯科市和圣彼得堡市,与此同时,莫斯科市的快递市场规模要比圣彼得堡市的快递市场规模高出近四倍。但是,据“特快视野”公司评估,至2012年地区快递市场的交易额将超过首都莫斯科市的交易额。

  快递市场的广泛性意味着市场可划分为国际运输部分,包括出口和进口,以及由城市之间和城市内部构成的俄罗斯国内运输部分。据“特快视野”公司评估,2009年俄罗斯国内快递业务的比重约为80%,同时俄罗斯国内运输部分的增长速度超过了国际方向的相应指数。而这种发展趋势将会继续保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