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DHL美国裁员9500人

时间: 2008-11-11 13:37:58 来源: 21世纪经济报道  网友评论 0
  • 受到利润下滑和激烈竞争影响,物流公司DHL大幅削减该公司美国分部的空运和地面服务人员,总计裁员9500人。

    DHL公司大幅裁员后,会留下许多客户。另外的投递业巨头联邦快递(FedEx)、UPS和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会争夺这些客户。

    DHL美国时间11月10日宣布了裁员消息,这一消息可能会造成运费的上升,并影响到DHL公司在美国的业务,DHL是美国第四大包裹运送商。

    DHL的德国母公司德国邮政(Deutsche Post AG)表示,DHL将不再提供美国国内航空和地面运输服务,但是国际运输服务不会受到此次裁员影响。

    有业内分析师表示,DHL2003年以10.5亿美元买下Airborne公司的地面网络,大举进入美国市场,但是之后业务一直进展缓慢。

    当日,德国邮政(Deutsche Post)股价收盘上涨7%,收于10欧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