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突发:普洛斯收购嘉民集团位于中东欧物流资产

时间: 2020-03-13 14:41:21 来源: 中国贸易金融网  网友评论 0
  •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本刊记者最新获悉,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普洛斯,今日宣布与嘉民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位于中东欧的物流不动产资产。

中国贸易金融网讯  本刊记者最新获悉,作为全球领先的专注于物流、不动产、基础设施、金融及相关科技领域的投资管理与商业创新公司普洛斯,今日宣布与嘉民集团达成协议,收购其位于中东欧的物流不动产资产


据了解,普洛斯于2017年12月通过收购Gazeley进入欧洲市场。Gazeley是欧洲领先的物流仓储设施开发、投资和管理机构,在英国、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波兰和荷兰拥有240万平方米物流资产。


新收购资产位于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位置优越、品质优秀,将普洛斯欧洲网络扩展到10个国家。普洛斯成为少数旗下物流不动产真正广泛覆盖欧洲的投资机构之一。值得关注的是,该交易尚待监管机构批准


此次收购资产达240万平方米,集中在欧洲物流要道上,也正是“一带一路”欧洲沿线,形成欧洲连接亚洲新兴市场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进一步推动推动电子商务和商品流通产业发展。收购的业务还将带来一批新客户,并将更好地支持现有客户在波兰、捷克、斯洛伐克和匈牙利扩张欧洲供应链。

1584081975309.jpg

普洛斯位于德国汉堡的物流园

相关信息显示,普洛斯在2017年底进入欧洲市场后开始扩张,去年在西班牙和意大利都增设了办公室跟进一系列新的开发项目,此次收购紧随其后,更进一步。


普洛斯欧洲业务负责人Nick Cook表示:“这项交易给我们的欧洲业务带来新的激动人心的进展。收购的资产规模和位置与我们现有业务高度互补,并带来一些重要欧洲市场引人瞩目的新增长机会。我们相信收购这一资产组合将有助于我们为客户和投资人创造更大价值。我们热烈欢迎这支团队携客户和合作伙伴加入Gazeley。”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贸易金融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