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目标58亿美元!马士基上调2019年全年业绩预期

时间: 2019-10-23 13:37:3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马士基昨日(2019年10月21日)宣布,根据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以及对今年剩余时间的运价、货量和燃油价格的前景展望,公司上调2019年全年业绩预期。

马士基昨日(2019年10月21日)宣布,根据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以及对今年剩余时间的运价、货量和燃油价格的前景展望,公司上调2019年全年业绩预期。


马士基预计,公司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约在54亿至58亿美元之间。此前,公司预期2019年全年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50亿美元。公司之前做出的关于其他方面的预期保持不变。


尽管全球需求增长放缓、运价下降,但由于准班率和运力管理能力提升,以及较低的燃油价格,马士基的海运业务在第三季度的表现好于预期。此外,码头及拖轮业务利润持续改善,所以第三季度公司的业绩表现高于预期。


第三季度,公司营收达100.55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16.56亿美元。前三季度营收达292.22亿美元,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为42.49亿美元。


来源:马士基集团(id:MaerskGroup),维运网整理汇编转载请注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