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上港集团声明回应内部员工违规收取“上船费”

时间: 2017-03-26 10:51:00 来源: 海运网  网友评论 0
  • 3月24日下午,上港集团通过微信平台接连发布申明,针对近期社会上有反映上港集团下属码头系统业务人员在集装箱出口装载过程中有违规收取“上船费”的情况,上港集团表示,经过详实的情况调研后,并无发现此情况。

来源:海运网


  3月24日下午,上港集团通过微信平台接连发布申明,针对近期社会上有反映上港集团下属码头系统业务人员在集装箱出口装载过程中有违规收取“上船费”的情况,上港集团表示,经过详实的情况调研后,并无发现此情况。

  对此,上港集团郑重声明:上港集团下属各级码头业务系统管理人员均不参与船公司决定出口集装箱装船业务工作,对于船公司截关以后的集装箱装船调整上港集团下属各码头公司严格按照标准收费,一律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