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投融界创新融资方法 寻找投资商也能私人订制

时间: 2014-06-16 15:17:55 来源: 投融界  网友评论 0
  • 投融界讯每个企业家的心中都有一个成功的梦想,企业要运作要扩大市场就离不开融资,融资又是一个相当艰辛复杂的过程,立刻找到一个赏识你的投资商既困难又简单。投融界会根据融资方项目的市场前景、发展现状、投资环境等要点信息,进行高度细化分类、信息编撰、全面展示以方便其获得最大程度的关注。

  投融界讯每个企业家的心中都有一个成功的梦想,企业要运作要扩大市场就离不开融资,融资又是一个相当艰辛复杂的过程,立刻找到一个赏识你的投资商既困难又简单。就像是寻找金子一样。通常难找到,但一旦找到了,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那么,该如何寻找投资商?殊不知,寻找投资商也能私人订制,针对性的匹配服务大大提高融资效率,缩短融资周期,投融界(www.trjcn.com)就是这样一个可以“私人订制”寻找投资商的信息服务平台。

\

  首先,投融界会根据融资方项目的市场前景、发展现状、投资环境等要点信息,进行高度细化分类、信息编撰、全面展示以方便其获得最大程度的关注。

  其次,投融界信息技术专家根据投融行业信息特点,通过自主研发的高效搜索、个性服务、项目展示、精准推送、在线融资顾问等功能,帮助投融资双方以最快速度、最深程度、最广范围、最佳精确地了解项目、资金中至关重要的信息。

  最后在保障信息真实可信方面,投融界设置了“信用认证”体系。无论是投资方还是融资方都可选择包括身份证认证、营业执照认证、银行开户证明认证等多项信用认证,来提高自身信息的可信度。

  对于注册会员来说,自己受认证的项目越多,越能体现项目或资金信息的真实性和可靠性,同时能受到更多地认可和关注,获取与更多人交换名片的机会,极大拓宽了人脉资源。

  寻找投资商也能私人订制,投融界一直致力于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方法,互联网信息服务模式减少了由于市场信息不对称造成的资源浪费,也降低了融资过程中的交易成本,减轻了企业的融资负担,实现了中小企业的快速融资。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投融界网络   trj400605718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投融界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