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食品类物流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时间: 2014-06-11 16:55:13 来源: 物流天下  网友评论 0
  • 其中,华贸物流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达到632.67万元,瑞茂通(273.84万元)和飞力达(112.95万元)等个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1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我国食品安全流通追溯系统市场整体规模有望达到100亿元,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市场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在17只食品物流股中,27日股价实现逆市上涨的个股有7只,其中,外运发展当日逆市大涨4.3%,除此之外,瑞茂通、华贸物流、飞力达、飞马国际、新宁物流、恒基达鑫等个股昨日也逆市上涨。 资金流向方面,近日,共有3只个股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累计吸金1019.46万元。其中,华贸物流大单资金净流入居首,达到632.67万元,瑞茂通(273.84万元)和飞力达(112.95万元)等个股昨日大单资金净流入均超过1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我国食品安全流通追溯系统市场整体规模有望达到100亿元,未来发展空间巨大。我国的食品安全流通追溯系统以商务部主导的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系统为主,目前进行了3批共35个城市的试点,首批10个试点城市已全部建成追溯体系并投入试运行,初步实现了追溯功能。商务部计划在"十二五"末,争取让肉类蔬菜流通追溯系统覆盖到所有百万人口以上城市,并涵盖肉类、蔬菜、禽畜、水果、水产品、食用菌、豆制品等各类食品。按照现有试点城市的投入规模进行简单估算,整体市场空间有望达到近100亿元,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投资策略上,分析人士表示,在政策大力支持下,食品安全将带动食品物流类上市公司的发展,行业龙头股有望迎来上涨良机。建议关注龙头标的:中储股份、华贸物流、新宁物流等个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物流天下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