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有项目找投资人就上投融界

时间: 2014-06-06 11:01:38 来源: 投融界  网友评论 0
  • 投融界讯近年来,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就业压力不断攀升。投融界表示,随着国家加大对创业者的扶持力度,广大创业者要充分利用各种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并完善自己项目的优势,相信一定能够找到适合项目的投资人。

  投融界讯近年来,随着就业形势的日益严峻,就业压力不断攀升。因此,大批创业者不断涌现出来,但是在大多数的创业者中,感慨最多的莫过于手里有好的项目却找不到合适的投资人,可以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投融界(www.trjcn.com)专业的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标准化+个性化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投融资信息对接和项目搓配服务,大大提高企业融资活动及政府招商引资的成功率,破解信息不对称的难题。有项目找投资人就上投融界,为好项目找到适合的投资人。

  据调查显示,大多数创业者的的资金主要来源渠道包括:借款、贷款、风投、民间资本、创业基金。借款适用于具有深厚背景的,良好项目可以打动投资者的创业者,但是有很多局限性。贷款成本低,,但是对个人的审核非常严格,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很难贷到资金。如今,风投越来越多的运用到现在的融资当中,也越来越多的被大家所接受,但是风投需要一个广泛的信息平台,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人。创业基金在支持创业过程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作为创业者需要利用各种渠道,让创业基金发现自己项目的价值。

  有项目却没有投资人一直是困扰创业者发挥项目优势的关键因素,投融界提醒广大创业者,选择合理有效的方式让自己的创业项目找到合适的投资者至关重要,广大创业者不妨上投融界,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让自己的项目发挥优势,让更多的投资人关注项目,让项目真正发挥作用。

  投融界表示,随着国家加大对创业者的扶持力度,广大创业者要充分利用各种融资渠道,充分发挥并完善自己项目的优势,相信一定能够找到适合项目的投资人。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官方微信号:trj4006057186)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投融界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