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甘肃将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大物流中心

时间: 2014-05-22 17:18:55 来源: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网友评论 0
  •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甘肃省官方人士周四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省将打造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大物流中心,强化物流园区辐射周边省区的作用。据了解,去年起该省已经启动了兰州公路物流园、陇西公路物流园等综合服务型物流园区项目的建设。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5月22日讯,甘肃省官方人士周四接受大智慧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省将打造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大物流中心,强化物流园区辐射周边省区的作用。

  甘肃省人民政府21日印发《“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建设总体方案》,涉及交通、物流、能源、文化、农牧等方面规划,提出加快建设物流基地,在沿线重要节点城市,建设面向中亚西亚、链接西北西南地区的现代物流基地。

  上述人士介绍,该省已经加快启动一批专业物流园区的建设,加快规划、选址等相关工作。因为已有的物流园布局和设施很多已经不能满足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需要,需要进行改造提升的同时,还需要服务“丝绸之路经济带”的物流网络,辐射和服务周边省区,如内蒙古、青海、宁夏等地区的进出口产品和加工贸易企业。

  据了解,去年起该省已经启动了兰州公路物流园、陇西公路物流园等综合服务型物流园区项目的建设。

  发稿:许菁/曹敏慧 审校:彭定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贸易金融”微信号:trade_finance)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