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主动撤出IPO

时间: 2013-12-30 14:55:49 来源: 西安晚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出于进行战略调整的考虑,撤回了IPO上市申请材料。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于2010年6月成立,2011年8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发行上市申请,并于2012年5月4日,通过了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经中国证监会批准,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出于进行战略调整的考虑,撤回了IPO上市申请材料。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于2010年6月成立,2011年8月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了发行上市申请,并于2012年5月4日,通过了证监会发审委的审核。

  据悉,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在准备上市过程中经历了五年多的时间,而近几年快递物流市场发生了很大变化,资本市场及监管办法也发生了重大变化。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经过慎重的决策选择了战略调整策略。考虑到实施上述重大调整将影响到上市进程,因此,股份公司主动撤回IPO申报材料。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待调整到位后,根据市场环境的变化,再择机进入资本市场。 中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中证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