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普洛斯:打造苏中最大物流平台

时间: 2013-12-27 14:49:26 来源: 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网友评论 0
  • 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普洛斯物流项目2012年7月正式落户,11月开工建设。扬州普洛斯物流园是普洛斯在江苏地区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据悉,扬州普洛斯物流园一期项目于2012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计划用地275亩,注册资本0.4亿美元,总投资1.2亿美元,于今年9月28日竣工。

  位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普洛斯物流项目2012年7月正式落户,11月开工建设。项目共分二期,计划用地将超过10万平方米。目前一期项目已于今年9月28日竣工交付,现已进入全球招商阶段。第三方物流的德邦和百世正在洽谈进园协议,索尼、宝马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正在与其对接商谈,整个项目预计2015年底可全部建设完成。

  一期项目完工:进入全球招商

  数百台海信冰箱被整齐有序地排放在物流园区一侧的仓库内,颇为壮观。这是记者近日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州普洛斯物流园一期项目看到的场景。

  扬州普洛斯物流园是普洛斯在江苏地区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据悉,扬州普洛斯物流园一期项目于2012年11月20日开工建设,计划用地275亩,注册资本0.4亿美元,总投资1.2亿美元,于今年9月28日竣工。

  “目前海信已经正式入驻园区。”普洛斯物流园现场物业管理处经理任春龙介绍,作为最先进的物流园区项目,处处都体现了现代物流的理念,与以前那些老式仓库只堆放货物完全不同。

  “仓库的消防设施配备齐备,不仅设有烟雾报警系统,还有喷淋设施,水直接从上面喷下来,基本上可以确保在火势的初始状态将其扑灭。”任春龙说。

  标准化建设:仓库利用率极高

  据园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普洛斯的每一个仓库都是标准化建设,整个仓库面积近5000平方米,净高9米,在给予货物宽敞的搭配摆放空间的同时,也将仓库的利用率发挥到了极致。

  “而且仓库的采光效果也非常好,我们利用3%自然采光,白天不用开灯就可以看得很清楚。”任春龙说着指着仓库顶棚介绍,“金刚砂材料,无尘洁净,货车通行时不会尘土飞扬,这点对于高端日用品的高卫生标准是至关重要的,这也成为普洛斯与其他普通仓库相比的最大优势。”

  “葡萄串”效应:招引更多国际品牌

  “我们不仅重视普洛斯物流这个项目,更关注它带来的"葡萄串"效应!”开发区管委会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普洛斯作为全球最著名、亚洲最大的工业及物流基础设施提供商和服务商,全球财富1000强中超过50%都已经成为它的客户。

  区内在建的尤妮佳项目就是认准了普洛斯的物流品牌,最终落户开发区。据了解,目前,第三方物流的德邦和百世正在洽谈进园协议,索尼、东芝等电子商务,奔驰、宝马等也在与扬州园积极磋商,希望能尽快达成协议。

  “作为江苏地区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我们致力于打造苏中、苏北最大物流平台。”扬州普洛斯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孙炎 居小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扬州新闻网-扬州晚报 作者:孙炎 居小春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