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平顶山引入50亿元商贸物流大项目

时间: 2013-08-07 13:35:45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网友评论 0
  • 按照合同,即将开建的平顶山泓泰商贸物流城项目属于平顶山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区一期项目。平顶山方面十分看重这一项目,称它“能够带动全市商贸物流产业的强力发展,标志着全市商贸物流产业全面进入转型升级的新时代”。

  50亿元投资,建一个占地3000亩的商贸物流产业城。7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和北京北方泓泰投资集团就此签订合同。

  按照合同,即将开建的平顶山泓泰商贸物流城项目属于平顶山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区一期项目。建成后的泓泰商贸物流城将集高端仓储物流、商贸会展、创业孵化、休闲住宅、中央商务区等功能为一体,是一个立足中原、辐射华中的复合型物流基地和商贸中心,将规划建设创业孵化中心、国际会展中心、物流集散中心、商贸流通区、休闲居住区、综合服务区等。

  平顶山方面十分看重这一项目,称它“能够带动全市商贸物流产业的强力发展,标志着全市商贸物流产业全面进入转型升级的新时代”。

  据了解,平顶山现代物流产业集聚区位于该市市区东部,规划面积12.8平方公里。北方泓泰投资集团是国内城市产业转型、产业升级投资运营领域的知名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何洋 毛思周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