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侯恩龙:苏宁拟组建第三方物流公司

时间: 2013-08-06 11:00:50 来源: 北京晨报  网友评论 0
  • 12年前,苏宁连锁推进开始大大加快,北京,这个商家巨鳄云集之地,由此掀起了一股开店狂潮。侯恩龙告诉记者,北京物流基地的大件商品配送半径辐射周边150公里范围以内的苏宁子公司。

侯恩龙:苏宁拟组建第三方物流公司

  12年前,苏宁连锁推进开始大大加快,北京,这个商家巨鳄云集之地,由此掀起了一股开店狂潮。而今天,互联网分割商业世界话语权,游戏规则悄然改变,苏宁又将如何树立北京“新坐标”?

  近日,苏宁云商华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北京苏宁云商总经理侯恩龙(如图)接受记者采访,透露要用三年时间收官北京苏宁。根据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到2015年年底,北京苏宁的销售规模将从现在的150亿元增长到300亿元。其中,线下销售突破200亿元,线上销售增速更将远超线下,突破100亿元。“北京就像拳击场,只有冠军,没有亚军和季军。”侯恩龙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