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定制金融产品破解物流企业“融资难”

时间: 2013-07-17 15:57:38 来源: 东南商报  网友评论 0
  • 1月24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与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我市物流运输业搭建融资平台。记者了解到,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特设物流企业服务中心的举措,得到了浙江省、宁波市领导的充分肯定,还获得了第九届中国国际物流节物流金融服务大奖。

  1月24日,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与临商银行宁波分行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我市物流运输业搭建融资平台。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更好地服务宁波交通物流企业,有效缓解宁波中小物流企业尤其是陆路运输企业融资难问题,推动企业发展。

  合作基石

  临商银行:物流在宁波有很大发展空间

  临商银行总部设在山东临沂市,该行宁波分行行长徐俭表示,临商银行在结算物流金融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临商银行认为物流业在宁波经济发展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以港兴市,以市促港”的发展战略以及市委、市政府发展现代物流业的政策部署更加坚定了临商银行搭建银企合作平台,支持物流企业发展的决心。

  市运管处:对方有成熟的经验和产品

  市运管处处长郑磊谈到本次合作的意义时表示:现在中小物流企业发展面临融资难,而临商银行在物流企业服务方面已有成熟的经验和产品,银行的个性化服务和灵活的物流金融产品是我们看重的。

  为响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业,打造全国性物流节点城市”的号召,贯彻落实宁波市交通运输委“把交通行业提升到经济层面来谋划,把交通企业提升到产业层面来扶持,把管理职能提升到创新民生服务层面来落实”的理念和思路,市运管处确立“引领发展、服务民生、智慧低碳”的工作理念,推出一系列服务企业的工作举措,更好地服务宁波交通物流企业,搭建政、企、银三方合作平台,有效缓解我市中小物流企业尤其是陆路运输企业融资难问题。而临商银行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措施顺应了物流企业发展方向,双方合作有较为深远的意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东南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zhaobow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