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11”广州申通物流快递爆仓照 被指不实(图)

时间: 2012-11-15 15:42:27 来源: 武汉晨报  网友评论 0
  • 近期,微博上流传了一张申通广州某分拨中心疑似“爆仓”的照片被网友转发了1万多次。对此,申通物流广州总公司董事长助理陈松海直喊冤:“这张照片于11月12日晨拍摄,堆积的货物是刚刚卸下的到岗派送快件。

“双11”广州申通物流快递爆仓照 被指不实(图)

  近期,微博上流传了一张申通广州某分拨中心疑似“爆仓”的照片被网友转发了1万多次。对此,申通物流广州总公司董事长助理陈松海直喊冤:“这张照片于11月12日晨拍摄,堆积的货物是刚刚卸下的到岗派送快件。旁边的电瓶车等是准备派送的车辆。广州申通今年运转一切正常,井然有序。”

  中通副总裁金任群称,其实大多人对爆仓的概念并不准确。“爆仓的话一个站点货进不去,也运不出。现在网上流传的爆仓图基本都是去年的。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接到爆仓的信息。”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wmy521)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