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港“牵手”物流强企

时间: 2012-06-18 14:15:18 来源: 人民网  网友评论 0
  • 天津港正不断加快与国内外物流强企合作步伐。

天津港正不断加快与国内外物流强企合作步伐。昨日记者从天津港集团获悉,天津港散货物流与中信信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冀中能源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广泛开展接卸、仓储、运输、配送、加工、物流金融、贸易、全程物流等物流相关领域的合作,逐步提高合作业务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中信信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中信集团旗下唯一全资的物流企业,在汽车、能源、冷链、工程等物流体系中占有重要地位;冀中能源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拥有企业内部物流、设备租赁和第三方物流为一体的特大型综合物流体系,是河北省现代物流龙头企业。在此次签订合作协议后,三方还将进一步加快发展煤炭等大宗散货经营项目,逐步搭建稳定、先进、科学的发展平台,共同抵御市场风险,实现合作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贤钰 (责任编辑:于跃)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