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打造沿黄经济区璀璨明珠

时间: 2011-06-06 00:18:15 来源: 中广网  网友评论 0
  • 货物吞吐量,预计每年100万吨至120万吨;建设目标,打造沿黄经济区的璀璨明珠。宁夏领鲜物流有限公司8000平方米蔬果保鲜库的主体钢结构框架已安装完毕,预计7月份投入使用,2万多平方米的冷库即将开工建设。

  据中广网银川6月4日消息 货物吞吐量,预计每年100万吨至120万吨;建设目标,打造沿黄经济区的璀璨明珠。记者近日获悉,银川国际空港物流中心集海关、检验检疫等于一体的办公大楼已经投用,道路、供水、排水、供热、供电工程也已结束……我区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内陆开放型经济的重要工程——银川国际空港物流中心已从工程建设阶段转向园区运营阶段。

  该中心2020年全部建成投用后,年货物吞吐量预计达100万吨至120万吨。“目前,我们的工作重心已从工程建设逐步转向运营,入驻园区的企业已有宁夏邮翔国际物流快递中心、宁夏艾伊莎空港物流有限公司、宁夏领鲜物流有限公司等,国药控股宁夏有限公司和宁夏北方商品交易所正准备入园。”银川国际空港物流中心管委会副主任唐学智介绍说。首家入驻该中心的企业宁夏邮翔国际物流快递中心,目前已完成1.6万平方米的监管仓、保税仓和国际快递中心的建设。宁夏领鲜物流有限公司8000平方米蔬果保鲜库的主体钢结构框架已安装完毕,预计7月份投入使用,2万多平方米的冷库即将开工建设。

  银川国际空港物流中心管委会主任亢晟告诉记者:“今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围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招商引资,在入园企业建成投产、引进大型航空货运公司、完善园区基础设施上下工夫。目前,我区已开通了银川—昆明—迪拜国际客运航班,为我们开展国际空港物流创造了有利条件。此外,银川国家级综合保税区规划在此建设,我们要在临空经济和航空物流等方面乘势发展,使银川国际空港物流中心成为沿黄经济区一颗璀璨的明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广网 作者:郑峥 (责任编辑:赵静)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