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贵州物流提速升级

时间: 2010-08-16 17:04:21 来源: 贵州日报  网友评论 0
  • 8月底,投资过亿元的贵阳宝通仓储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这座物流工业园将开启贵州物流行业的新篇章。

\

    8月底,投资过亿元的贵阳宝通仓储近3万平方米的立体式仓储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

    8月底,投资过亿元的贵阳宝通仓储近3万平方米的立体式仓储中心将正式投入使用,年底将有5万平方米投入使用,目标产值为每平方米约1200元。这座投资过亿座落在白云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物流工业园,将开启贵州物流行业的新篇章。

    赴粤大型招商活动,引来现代化物流公司入黔

    8月4日,记者随宝通物流董事长郑闳升,到位于白云区粑粑坳的立体仓储式库房参观,在这样一座占地面积巨大、明亮宽敞的现代化物流园区中,郑闳升说:宝通物流园区在筹建的过程中,省发改委、省商务厅领导进行多次实地调研。同时也得到贵阳市委、市政府,白云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白云区交通便利,是贵阳的工业重镇。我认为选择白云区做物流是具备很好的交通区位优势,”郑闳升表示。    宝通物流选择落子 白云区,是因为这里是贵遵高速、环城高速、金苏大道、210国道、铝厂铁路干线的交界处,离空港25公里,属于空港半小时经济圈,交通非常便利,是做大物 流的必须条件。

    贵阳宝通物流定位于一家集仓储管理、城市配送、电子商务、第三方物流企业物流于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物流公司。

    两年前,贵州省政府和贵阳市政府经贸代表团赴广州开展大型经贸活动,宝通工业物流园投资项目便是当时重点签约的招商引资项目。

    项目投资方包括广东佛山正大康药业公司、广东美的、安得物流管理公司。其中广州美的不仅因空调名扬四方,更因自营的物流体系跻身国 内物流十强。安得物流是国内最早开展现代物流集成化管理的第三方企业,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100多个经营发展网点,为美的、TCL、荣事达、创维、康佳等 电器,以及百事可乐、乐百氏等产品代理配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贵州日报 作者:庄燕 (责任编辑:詹建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