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昆磨高速路政路运共建结硕果

时间: 2014-01-27 14:47:55 来源: 交通运输部  网友评论 0
  • 2013年12月30日,昆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和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西双版纳召开了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暨路运共建表彰会议。在2013年的活动中,昆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和西双版纳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共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活动。

  2013年12月30日,昆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和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西双版纳召开了2013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表彰暨路运共建表彰会议。  为充分整合社会有效资源,强化路产路权监管,提高路政服务水平,昆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和西双版纳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根据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信息互通的原则,联合开展了路运共建活动。在2013年的活动中,昆磨高速公路路政管理支队和西双版纳昆曼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共建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活动。据统计,一年来昆曼运输公司共向昆磨路政支队信息中心报送协查日志1206份,报案3次,昆磨支队通过信息中心平台向昆曼运输公司通报即时路况3616条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路政管理工作得到了加强,同时,极大地方便了昆曼运输公司车辆的安全便捷通行,节约了时间和能源,降低了事故发生率,有效地控制了路政管理成本,开创了昆磨高速公路共管群防工作的新局面。  在会上,参加会议的相关领导对路运共建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路运共建是服务社会、服务乘客、安全行车、维护国家高速公路设施完好和安全畅通、降低运行管理成本的一项切合实际的创新举措,是实践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体现,也是努力践行“三个服务”的最好诠释,是盛开在昆曼国际大通道上的一朵绚丽文明之花。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交通运输部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