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交通运输部:公路通过购票会员制给旅客更多优惠

时间: 2014-01-21 15:04:28 来源: 光明日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冯蕾20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为方便旅客购买车票,各地创新服务,通过实行“购票会员制”给旅客更多优惠。在青岛,交运集团的学生会员乘坐集团所属的自营班车享受七折优惠,每次可节省17元至31元不等的票款。
 记者冯蕾20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为方便旅客购买车票,各地创新服务,通过实行“购票会员制”给旅客更多优惠。

  在广东、山东两省,客运集团分别推出了“购票会员制”为旅客省钱。广东省江门市汽运集团网上售票系统开通了旅客俱乐部。旅客登录江门汽运官网(vip.jmqyjt.com)注册会员账户,即可购买集团属下各汽车总站的客运车票,并享受会员优惠及各项专属服务。购票后可获得积分,累积积分能兑换成车票或礼品,并有机会享受VIP候车室、优先检票通道等服务。在青岛,交运集团的学生会员乘坐集团所属的自营班车享受七折优惠,每次可节省17元至31元不等的票款。与乘火车学生票不同的是,成为学生会员后学生出行不受出行日期、出行次数、出行方向的限制,只要持有效学生证、学生卡在任何时间都可购买学生票,大大方便了学生旅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冯蕾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