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300亿元意向性融资 交通运输业获支持

时间: 2013-08-29 14:18:27 来源: 湖南日报  网友评论 0
  • 8月27日,交通银行省分行与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沙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省分行将通过直接信贷投放、债券承销、债权担保、股权投资等多种融资模式相结合的金融服务,加大对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支持。

  8月27日,交通银行省分行与省交通运输厅在长沙签署金融战略合作协议。该行承诺,未来将向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提供总额3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根据协议,交通银行省分行将通过直接信贷投放、债券承销、债权担保、股权投资等多种融资模式相结合的金融服务,加大对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支持。同时,共同参与编制全省交通“十二五”项目融资规划,加快高速公路网建设、完善,并支持水运行业发展。

  自1988年入湘以来,交通银行先后担纲了长沙市轨道交通二号线、大浏高速等银团贷款牵头行,并首次应用以银行提供债权担保的模式,在省内引进保险债权资金30亿元,开创了“险资入湘”的先河。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