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天津打造低碳绿色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时间: 2013-08-20 14:20:30 来源: 中国质量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下半年,天津市将加快推进绿色港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一步扩大港口的通航能力,提升港口能级规模。为让津城道路上行驶更多的绿色环保车辆,今年天津市将更新节能环保、大容量公交车2000辆。

  从近日在天津举办的交通行业建设美丽天津工作推动会了解到,下一阶段,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将以“两港四路”为重点运输布局,以打造城市流动风景线为主要载体,进一步打造美丽天津交通,形成畅通便捷、温馨舒适、低碳绿色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今年下半年,天津市将加快推进绿色港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进一步扩大港口的通航能力,提升港口能级规模。进一步减少对港口空气、道路和海域的污染,加快港口的转型升级,促进港口持续健康发展,努力打造低碳绿色港口。

  为让津城道路上行驶更多的绿色环保车辆,今年天津市将更新节能环保、大容量公交车2000辆。加快推进燃气加气站、充电站等配套设施建设。

  道路货运清洁能源汽车达到7000辆,道路客运班车清洁能源汽车2000辆。到2016年,全部运营车辆达到国Ⅲ以上排放标准,国Ⅳ排放标准车辆占50%以上,公共汽车全部达到国Ⅳ以上排放标准,清洁能源和新能源车辆占50%以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质量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