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重庆:新增1个国家公路甩挂运输试点项目

时间: 2013-08-07 13:18:25 来源: 中国公路网  网友评论 0
  •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确定公路甩挂运输第三批试点项目的通知》,近日,重庆嘉峰物流有限公司西部城市综合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纳入国家第三批公路甩挂运输试点。目前,我市纳入国家公路甩挂运输试点的项目已有5个,对促进货运行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物流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确定公路甩挂运输第三批试点项目的通知》,近日,重庆嘉峰物流有限公司西部城市综合甩挂运输试点项目纳入国家第三批公路甩挂运输试点。为做好我市试点项目的申报工作,市交委会同财政局专门召开了拟申报甩挂项目的专家评审会议、确定备选项目并联合上报。我市上报的2个项目均入围交通运输部部、财政部组织的专家评审,其中嘉峰公司的项目顺利通过审查并纳入试点范围。目前,我市纳入国家公路甩挂运输试点的项目已有5个,对促进货运行业转型升级,加快现代物流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公路网 作者:重庆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