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弄丢新茶价近万物流最多赔六百

时间: 2013-04-19 13:08:3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樊先生 4月15日托人在无锡买了两公斤春茶,花了9400余元。”  记者随后拨打了物流公司的电话,一名姓曲(音)的男子表示:“公司已经报警,要看警方处理情况。

  半岛都市报4月18日讯(记者 韩小伟) 樊先生 4月15日托人在无锡买了两公斤春茶,花了9400余元。当晚,这些茶装在一个箱子里送上一辆物流车。16日6时30分茶叶运到物流公司位于黄岛区江山路的办事处,可很快就丢了。

  “当时货就卸在路上,工作人员看箱子挺多,就去找小车。就这个工夫,东西被人偷走了。”樊先生说,他和物流公司都报了警,民警查看附近监控录像时看到,当时有一辆出租车路过时停了下来,下来一个人拿走了一个箱子。“物流公司说要么等着公安破案,要么按照运费的5倍到10倍来赔偿。运费总共花了60元,10倍也仅仅是600元。”

  记者随后拨打了物流公司的电话,一名姓曲(音)的男子表示:“公司已经报警,要看警方处理情况。公司在丢失货物这方面有相关规定,没有保价的话要按照运费的5倍到10倍赔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半岛都市报 作者:韩小伟 (责任编辑:Lucica)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