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苏戴南物流园瞄准节点建设规范化

时间: 2010-03-12 12:11:09 来源: 中国交通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江苏省戴南现代物流园区大力实施“三化”建设,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物流园区,全年计划完成吞吐量160万吨,物流总值250亿元,服务业收入 1.1亿元,税收1000万元。
    本报讯 今年以来,江苏省戴南现代物流园区大力实施“三化”建设,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物流园区,全年计划完成吞吐量160万吨,物流总值250亿元,服务业收入1.1亿元,税收1000万元。

据悉,戴南钢城物流公司开展的“三化”建设为“节点建设规范化、公司运营集约化、物流服务标准化”。围绕“节点建设规范化”建设,该园区将对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0多个物流节点实行形象标识、内部设置、信息网络、服务方式“四项统一”,年内完成 30%以上的节点规范化达标建设。围绕“公司运营集约化”建设,该园区将从以出租场地管理为主的粗放式经营逐步过渡到以信息引领为主的集约化经营模式,进一步完善信息平台内部功能,提高电子商务功效,加强信息征集发布系统、会员联络互动系统、客户管理服务系统、现场交易中介系统建设。围绕“物流服务标准化”建设,该园区将发挥不锈钢产业的集聚、规模、形象优势,在物流加工、包装、运输、装卸、配载、信息、仓储等方面强化标准意识,建立标准机构,推进标准普及,完善标准体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陈俊 (责任编辑:张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