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今年高速公路车流量自然增长率仍走低

时间: 2009-03-18 15:18:12 来源: 凯基证券  网友评论 0
  • 沪杭甬(00576)料今年高速公路车流量自然增长率仍走低。
     浙江沪杭甬(00576)业绩报告内表示,预期今年浙江省经济总体将保持增长态势,但 GDP 增幅仍有继续回落的可能,高速公路车流量自然增长率预期仍会走低。

    沪杭甬表示,去年杭浦高速公路及杭州湾跨海大桥开通所产生的车辆分流情况於业绩期末已逐步趋於稳定,但该分流对公司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仍持续。此外,诸永高速公路全线将於今年5月通车,预计将为上三高速公路及沪杭甬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带来明显的车辆分流,减少集团相应的通行费收入。

    此外,预计今年下半年实施的浙江省高速公路货车计重收费政策,有利於减少货车超载现象,从而降低集团长远的道路养护成本。而将於今年中前後开始实施的浙江省高速公路通行费精确拆分方案,将有助於减少集团部分路段因分流而形成的通行费流失,为沪杭甬高速公路通行费收入带来正面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凯基证券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