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潜江公路客运今起全面降价

时间: 2009-03-18 15:14:12 来源: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网友评论 0
  • 为降低市民出行成本,今日起,潜江公路客运将全面执行新的旅客运输价格。
  具体办法如下:省际市际卧铺客车票价下降幅度在30元—50元之间,省际市际座席客车票价下降幅度在3元—15元之间,市内客车票价下降幅度在0.5元—1元之间。

据介绍,此次调价涉及到该市112余条线路,其中省际市际卧铺客车13条,省际市际坐席客车59条,市内客运班车40条。

昨日,潜江运管处相关负责人称,新的票价表对线路名称、途经地点、里程、车型、最低限价、基准票价、最高限价都有明确标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