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德国铁路公司将出售25%股权

时间: 2008-04-16 08:41:29 来源: 21世纪网  网友评论 0
  • 德国政府近日作出决定,批准出售德国铁路公司(Deutsche Bahn)24.9%的股权。德国铁路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运输企业之一。

    根据计划,德国铁路公司在出售前将变成一个控股公司,将保留其在客运、货运以及其他铁路网实体中75.1%的股权,另外24.9%则将被出售。交易金额将为30亿至50亿欧元。出售股权的绝大多数收入将被交给德国政府,其余小部分则作为德国铁路公司在各国拓展业务的经费。

    出售德国铁路公司的想法来自于14年前。在德国社会民主党改革前,为了平息内部纷争,出售德国铁路公司作为一项折中方案被通过,并最终被拖延至今年才得以执行。由于担心此举会让自己失业,德国铁路工人近年来不断抗议政府的这项计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21世纪网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