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铁运处:内部后勤保洁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 2014-03-31 12:00:29 来源: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网友评论 0
  • 3月24日,铁运处邀请专业保洁公司人员,为该处即将进行内部后勤保洁工作的科室(段)的职工进行了后勤保洁知识培训。竞标结束后,该处组织中标科室(段)签订了《中标合同》,并制定了《保洁管理考核办法》,下发了“后勤保洁服务标准”和“后勤保洁服务要求”。

  3月24日,铁运处邀请专业保洁公司人员,为该处即将进行内部后勤保洁工作的科室(段)的职工进行了后勤保洁知识培训。

  为应对当前的严峻形势,该处于3月12日召开了后勤保洁内部市场化竞标会,将原来由外部保洁公司承担的工作全部纳入内部市场,由该处科室(段)通过竞标的方式进行承揽。

  竞标结束后,该处组织中标科室(段)签订了《中标合同》,并制定了《保洁管理考核办法》,下发了“后勤保洁服务标准”和“后勤保洁服务要求”。进入3月下旬,重点针对各项后勤保洁事项,采取聘请专业保洁员指导、向原保洁员学习和自主培训等方法,积极组织竞标成功的科室(段)的相关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以保证后勤保洁工作平稳过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 作者:刘丽娟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