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李克强希望中泰加强铁路合作 概念股走强

时间: 2013-10-14 10:56:32 来源: 中金在线  网友评论 0
  • 截至9:33,晋西车轴涨停,中国北车、太原重工涨逾8%,中国南车、晋亿实业涨逾7%,中国铁建、北方创业涨逾6%。消息面,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0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泰国总理英拉共同出席中国高速铁路展开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自推销中国高铁技术,铁路合作将成为两国合作的新亮点。

  10月14日早盘,受利好消息刺激。铁路基建板块走出强势。截至9:33,晋西车轴涨停,中国北车、太原重工涨逾8%,中国南车、晋亿实业涨逾7%,中国铁建、北方创业涨逾6%。

  消息面,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0月1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泰国总理英拉共同出席中国高速铁路展开幕式,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亲自推销中国高铁技术,铁路合作将成为两国合作的新亮点。

  投资策略方面,大同证券分析师张建勇表示,铁路基建板块A股较H股长期折价,周期股中也属严重低估。李克强总理这次对外推销高铁技术,高铁设备、信号、基建概念股有望再度获得市场关注,但是此次更多的投资机会还是在设备方,南车、北车等各方面优势明显的公司将率先受益。由于市场目前偏好中小市值个股的炒作,建议同时关注业绩弹性较大的永贵电器、北方国际。

  中金在线推出"微行情"服务啦!关注中金在线微信,您可以随时随地发送股票名称、简拼或代码,1秒便可查到最新行情;发送"黄金"、"白银"、"利率"查询贵金属报价和基准利率。快试试吧!

  微信关注方法:1.扫描左侧二维码;2.搜索"中金在线"(cnfol-com)关注中金在线微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