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我国已建成120余座铁路新客站

时间: 2009-11-25 21:37:38 来源: 新华网  网友评论 0
  • 截至2009年10月底,已建成北京南、天津、上海南、青岛、武昌、拉萨、扬州、延安等铁路新客站124座,到今年底,还有呼和浩特东、福州、汉口、新长沙等100多座客站陆续开通运营。这些新时代客站,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快捷、方便、舒适的乘车环境,显著提升了中国铁路运输服务品质。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齐中熙、刘新红)截至2009年10月底,已建成北京南、天津、上海南、青岛、武昌、拉萨、扬州、延安等铁路新客站124座,到今年底,还有呼和浩特东、福州、汉口、新长沙等100多座客站陆续开通运营。这些新时代客站,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快捷、方便、舒适的乘车环境,显著提升了中国铁路运输服务品质。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09中国铁路客站技术国际交流会上获悉,按照《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到2012年,中国铁路营业里程将由现在的8万公里增加到11万公里以上,其中高速铁路达到1.3万公里。与此相适应,到2012年,全国将有800余座新客站投入运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