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铁二局携手雷曼设立合资公司

时间: 2008-04-01 08:35:27 来源: 中国证券报  网友评论 0
  • 中铁二局(600528)今天公告,公司与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管理的基金公司的关联企业——ALAM Southwest Holdings(以下简称“ALAM”) 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地暂定为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注册资本暂定为4054.1万美元(按出资当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中间价折算),其中股份公司持股51%,ALAM持股49%。本次投资中铁二局涉及金额约1.5亿元人民币。
  公告披露,公司与美国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就多个城市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深入考察,双方一致同意由公司与美国雷曼兄弟公司管理的ALAM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的经营范围暂定为:城市产业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咨询、管理、服务。双方约定,合资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由公司负责,ALAM派员出任财务总监。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完成后,公司将实现与雷曼公司的强强联合,建立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与雷曼公司的合作,将为公司在城市产业项目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建设、旅游文化产业、投资、咨询、管理、服务等业务方面提供资金和管理经验,有利于推进公司城市化产业项目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联动开发,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