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邮物流总部落户厦门

时间: 2008-03-17 07:44:44 来源: 中国交通报  网友评论 0
  • 3月12日,重组成立的福建中邮物流责任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中邮物流)总部落户厦门,以独立法人身份开始实施专业化业务经营,此举标志着厦门将成为福建邮政物流体系的核心。

    福建中邮物流副总经理李凯表示,2008年,公司要全面提升邮政物流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业务规模效益同步发展,努力实现业务收入30亿元。具体做法包括:突出抓好一体化、中邮快货、分销邮购三大板块业务,努力提升一体化业务的市场地位,扩大经销商物流市场份额,规范地发展中邮快货和配送分销业务;以体制机制建设为核心,向纵深推进物流专业实体化建设,以此带动物流专业体系的建设和完善;建立和完善运营体系、信息系统体系、全国统一的清分结算体系、品牌宣传及业务培训体系4个支撑体系。

 

    有消息透露,福建中邮物流将在厦门新火车站旁边建设邮政枢纽中心。随着投资15亿元的福州邮政物流中心、厦门快件监管中心、福建邮政广场等邮政仓储设施及网点的相继落成,福建邮政物流体系服务能力必将如虎添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交通报 作者: (责任编辑:bizcom)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