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安全生产将统一标准

时间: 2014-01-07 16:13:23 来源: 中国政府网  网友评论 0
  • 日前,由宁波市港航管理局承担的《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技术标准》(以下称标准)工作大纲通过交通运输部评审。该标准填补了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的技术标准空白,有望于2015年1月1日颁布实施。今后,我国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安全生产将有统一明确的标准。

  日前,由宁波市港航管理局承担的《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技术标准》(以下称标准)工作大纲通过交通运输部评审。该标准填补了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的技术标准空白,有望于2015年1月1日颁布实施。今后,我国港口危险货物集装箱堆场安全生产将有统一明确的标准。

  据介绍,在现有涉及危险货物集装箱的各类技术标准规范的基础上,该标准针对堆场建设的主要安全要素不明确的现实状况,重点明确了平面布置具体要求、不同种类危险品存放要求、危险品集装箱堆场周边其他设施的设置要求、消防设施设备配备量、环保及应急设施配置量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的设置要求等内容。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