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南通首条沿海集装箱航线开航

时间: 2014-01-02 16:17:00 来源: 国际商报网-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2013年12月21日上午,南通海门港新区5万吨级通用码头现场,随着一声汽笛长鸣,来自辽宁营口港的万吨级集装箱船“顺昆一号”稳稳停靠,现场装卸了18个标箱,随后发往苏州太仓港。

  本报讯2013年12月21日上午,南通海门港新区5万吨级通用码头现场,随着一声汽笛长鸣,来自辽宁营口港的万吨级集装箱船“顺昆一号”稳稳停靠,现场装卸了18个标箱,随后发往苏州太仓港。至此,南通沿海首条集装箱航线——海门港集装箱航线正式开通。

  海门港是南通港口的重要组成部分,海门集装箱航线暂为双周班次,从营口至海门至太仓,在长三角和环渤海湾地区构建了一条全新的海上黄金通道,由国内内贸航运龙头企业——洋浦中良船运有限公司承运。在海门港卸船的主要货种为粮食、农产品以及机械产品,装船的主要货种为家纺、电动工具等。

  (季小东王其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网-国际商报 作者:季小东 王其仁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