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牙买加拟以公共私营合作制开发金斯敦集装箱码头

时间: 2013-12-27 14:25:30 来源: 观察家报  网友评论 0
  • 牙买加《观察家报》消息,牙新闻不管部长福尔克纳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政府拟通过长期优惠政策,吸引实力较强的全球码头运营商经营、扩建金斯敦集装箱码头。2012年,牙买加港务局和海关总署被授权以公共私营合作制在航运业实施该系统。

  牙买加《观察家报》消息,牙新闻不管部长福尔克纳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政府拟通过长期优惠政策,吸引实力较强的全球码头运营商经营、扩建金斯敦集装箱码头。内阁认真审核后,已批准以公共私营合作制开发该码头,the Port of Singapore、the Terminal Ling Consortium、Dubai Ports等三家公司将提交项目建议书。

  政府还批准以公共私营合作制发展港口社区系统。该项目是联系各个公共、私营机构的电子平台,包括投资者参与、技术参与、法律参与三个重要组成部分,可以优化港口和物流管理。2012年,牙买加港务局和海关总署被授权以公共私营合作制在航运业实施该系统。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观察家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