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招商国际大榭码头年度集装箱吞吐量超200万箱

时间: 2013-12-20 14:24:20 来源: 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网友评论 0
  • 2013年12月16日下午,招商局国际旗下大榭招商国际码头随着达飞奥玛维瓦轮离泊, 2013年度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00万标箱,这也是大榭码头开港以来年度箱量首次突破200万标箱。今年大榭码头累计箱量占宁波港总份额由去年同期的12.25%上升到现在的12.38%,保持了箱量份额的稳定增长。

  2013年12月16日下午,招商局国际旗下大榭招商国际码头随着达飞奥玛维瓦轮离泊, 2013年度完成集装箱吞吐量200万标箱,这也是大榭码头开港以来年度箱量首次突破200万标箱。

  从2005年8月正式开港到2008年年吞吐量突破100万标箱,再到现在突破200万标箱,一路不断发展,离不开公司三方股东单位、口岸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凝聚了全体员工辛勤汗水。为了突破200万标箱,大榭码头不断开拓市场、提升服务。2013年新增投船客户3家,新增航线12条,撤线7条,净增航线5条。至目前,大榭码头共拥有25条外贸航线、4条内贸线和4条内支线,8条甬舟驳支线。与此同时,全年有内支线待港时间、单机效率、干线单机效率、计划兑现率、出运率五项指标不断提升,已列宁波港第一。今年大榭码头累计箱量占宁波港总份额由去年同期的12.25%上升到现在的12.38%,保持了箱量份额的稳定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