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江南长兴重工1.6万TEU集装箱船“升级”

时间: 2013-12-11 11:40:53 来源: 钢联资讯  网友评论 0
  • 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外高桥造船旗下的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船(香港)航运租赁公司签署的1.6万TEU集装箱船订单升级为1.8万TEU超大型集装箱船。船舶交付后将由中船(香港)航运租赁公司租给法国达飞航运运营。

  据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报道,外高桥造船旗下的上海江南长兴重工有限责任公司与中船(香港)航运租赁公司签署的1.6万TEU集装箱船订单升级为1.8万TEU超大型集装箱船。每艘价格为1.3亿美元,将于2014年2月开工建造,首制船预计2015年9月交付。

  船舶交付后将由中船(香港)航运租赁公司租给法国达飞航运运营。据悉,江南长兴重工在今年8月与中船(香港)航运租赁签署3艘1.6万TEU集装箱船建造合同,但是,随着船舶大型化趋势明显,马士基航运、地中海航运和达飞航运组成的P3联盟即将投入运营,并且P3联盟中的马士基航运和地中海航运均拥有1.8万TEU超大型集装箱船,应达飞航运的要求,中船(香港)航运租赁将1.6万TEU集装箱船升级为1.8万TEU超大型集装箱船。

  这将是我国造船厂首次建造1.8万TEU超大型集装箱船,打破了韩国船厂在该领域的垄断地位,标志著中国船舶工业正式跨入了世界超大型集装箱船建造的第一方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钢联资讯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