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连港集装箱黄渤海“全覆盖”

时间: 2013-12-02 13:43:43 来源: 半岛晨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以来,大连港集团不断强化与国内外航运巨头的战略合作,并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增加船舶运力,集装箱中转业务已由环渤海区域向黄海区域延伸。
  晨报讯(于海青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齐芳芳) 今年以来,大连港集团不断强化与国内外航运巨头的战略合作,并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增加船舶运力,集装箱中转业务已由环渤海区域向黄海区域延伸。截至目前,集装箱中转航线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到东北地区环黄渤海两翼的丹东、锦州、营口、秦皇岛、京唐、曹妃甸、烟台等11个港口,集装箱中转量实现了100%的增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