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青岛港集装箱作业效率全球第一

时间: 2013-10-18 13:25:57 来源: 青岛日报  网友评论 0
  • 日前,美国《商业日报》杂志发布“2012年全球码头综合船时效率”前20名榜单,青岛港集装箱码头的单机装卸纪录名列榜单第一位。青岛港集团集装箱装卸效率连续4年在马士基航运公司全球码头综合排名中名列榜首,并被业内权威组织及媒体评为世界码头综合排名第一位。

  本报讯 日前,美国《商业日报》杂志发布“2012年全球码头综合船时效率”前20名榜单,青岛港集装箱码头的单机装卸纪录名列榜单第一位。

  该排名依据马士基、地中海、达飞等17家主要船公司的10万条作业数据,以及对400家港口和600家码头企业的调研结果,并根据各港口的作业箱量与作业时间比值而得出,在全球航运界具有行业权威意义。在位居该榜单前三名的中国港口中,青岛港排名第一,宁波港排名第二,大连港集团名列第三。

  青岛港集团集装箱装卸效率连续4年在马士基航运公司全球码头综合排名中名列榜首,并被业内权威组织及媒体评为世界码头综合排名第一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