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入围企业社会责任和创新奖

时间: 2013-10-17 13:01:58 来源: 美通社  网友评论 0
  • 先进的绝缘泡沫塑料和运输新鲜粮食的独特方法使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 入围了今年国际集装箱化运输大奖 (Containerization International Awards) 的两个奖项类别,即企业社会责任奖和创新奖。

  丹麦廷格罗夫2013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先进的绝缘泡沫塑料和运输新鲜粮食的独特方法使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 (Maersk Container Industry) 入围了今年国际集装箱化运输大奖 (Containerization International Awards) 的两个奖项类别,即企业社会责任奖和创新奖。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可持续性协调专员 Casper Jacobsen 表示:“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的研发团队很荣幸能够入围两个奖项,我们得知今年有很多优秀的项目和企业都力图得奖。”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因其自动通风 AV+ 系统入围了“年度科技创新”奖项。AV+ 系统可控制冷藏集装箱内的新鲜空气通风状况,从而节约能源。相关的受控大气 (CA) 技术能够追踪运输过程中集装箱内果蔬如何成熟和呼吸的状况。受控大气技术提高了保存期限并使香蕉的运输时间从20天延长到45天,香蕉生产商在过去四年里已经因此开拓了新的市场。

  马士基集装箱工业公司还入围了“企业社会责任”奖项。该公司已经加入联合国的节约粮食 (SAVE FOOD) 倡议,以便减少全球粮食浪费。该公司的绝缘泡沫塑料 SuPoTec 得到了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的称赞,因为该公司在欧盟保护地球气候和臭氧层的立法出台之前就已经着手努力保护环境。

  国际运输杂志《国际集装箱化运输》将于10月24日在伦敦举行年度颁奖典礼,以表彰帮助促进集装箱生产、集装箱运输和集装箱码头更安全、更环保的企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美通社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