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日照港迎来最大集装箱船舶

时间: 2013-10-14 10:54:58 来源: 日照网  网友评论 0
  • 记者从山东日照海事部门获悉,10月11日,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所属的“天隆河”轮靠泊日照港西6泊位。该轮为巴拿马极限型集装箱船,船长294米,满载吃水13.5米,载货量63194吨,设计集装箱箱位5100TEU(标准集装箱),这是迄今为止到达日照港的最大集装箱船。

日照港迎来最大集装箱船舶

  记者从山东日照海事部门获悉,10月11日,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所属的“天隆河”轮靠泊日照港西6泊位。该轮为巴拿马极限型集装箱船,船长294米,满载吃水13.5米,载货量63194吨,设计集装箱箱位5100TEU(标准集装箱),这是迄今为止到达日照港的最大集装箱船。

  据了解,日照海事局高度重视“天隆河”轮的安全监管工作,执法人员于当天上午对该船开展了安全检查,并向船长派发了《海上安全告示书》、《致船长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提醒船长注意航行安全。

  近年来,日照海事局出台多项措施大力支持集装箱船舶运输业的发展。船舶在港零待时、信誉分级管理、免费提供法律安全咨询服务、共享通航环境数据等举措优化了港口发展环境,提升了集装箱港区综合竞争力,吸引了多家公司的大型集装箱船舶挂靠日照港。(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日照网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