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曹妃甸直达广州南沙集装箱航线开通

时间: 2013-08-14 11:54:08 来源: 河北日报  网友评论 0
  • 8月9日,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天宝河”号成功靠泊唐山港曹妃甸港区集装箱码头,标志着中远集运正式开通了曹妃甸港区至广州南沙港区的直达集装箱班轮航线。据介绍,“天宝河”号是中远集运旗下集装箱大型主力运输船舶,可容纳集装箱5100标箱。
   8月9日,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天宝河”号成功靠泊唐山港曹妃甸港区集装箱码头,标志着中远集运正式开通了曹妃甸港区至广州南沙港区的直达集装箱班轮航线。这是从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获悉的。

  据介绍,“天宝河”号是中远集运旗下集装箱大型主力运输船舶,可容纳集装箱5100标箱。该条航线的开通,不仅将大大缩短曹妃甸直达南方港口的时间,降低物流运输成本,还将进一步完善曹妃甸港区港口功能,对促进集装箱运输业和腹地经济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通讯员孟凡杰 记者赵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赵建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