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前7月河北省集装箱吞吐量增48.2%

时间: 2013-08-13 14:03:39 来源: 河北日报  网友评论 0
  • 今年1-7月,我省港口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亿吨,同比增长16%,唐山港京唐港区、曹妃甸港区双双突破1亿吨大关,分别完成1.1亿吨、1.4亿吨,同比分别增长18.1%、28.9%。前7个月,我省各港口外抓市场,内强管理,为集装箱运输保持高速增长夯实了基础。

  今年1-7月,我省港口累计完成货物吞吐量5亿吨,同比增长16%,唐山港京唐港区、曹妃甸港区双双突破1亿吨大关,分别完成1.1亿吨、1.4亿吨,同比分别增长18.1%、28.9%。值得一提的是,集装箱增幅非常明显,完成67.2万标箱,同比增长48.2%,7月份单月完成12.2万标箱,创年内新高。这是从省交通运输厅港航局获悉的。

  前7个月,我省各港口外抓市场,内强管理,为集装箱运输保持高速增长夯实了基础。其中,沧州渤海港务公司作为黄骅港综合港区运营单位,已与中海、中谷新良、中远、上海合德、泉州安通等多家船运公司签署了集装箱航线运输协议,并分别在银川、邢台、德州、石家庄、衡水、西安等地设立了集装箱业务办事处,还开通了“黄骅港―南沙港”首条集装箱内贸直航航线和“黄骅港―大连港”首条集装箱外贸内支线。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