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援建斯里兰卡集装箱码头启用

时间: 2013-08-08 11:56:55 来源: 国际商报  网友评论 0
  • 中国在斯里兰卡投资援建的大型集装箱码头已正式启用。据了解,斯里兰卡科伦坡南集装箱码头项目由招商局国际公司以BOT模式与斯方共同投资合作建设,总投资5亿美元。

  8月5日,中国在斯里兰卡投资援建的大型集装箱码头已正式启用。

  据了解,斯里兰卡科伦坡南集装箱码头项目由招商局国际公司以BOT模式与斯方共同投资合作建设,总投资5亿美元。施工建设时间不到两年,日前码头的首个泊位已投入运行。在项目经营期内,中国公司将负责码头的设计、建造和运营管理。

  对此,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8月7日表示,中国政府积极引导有实力、有信誉的大型承包工程企业参与国际交通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投资合作,同时鼓励企业不断积累经验和实力,从传统单一的项目采购施工方式向设计咨询和运营管理等模式转变,从而更好地为外国业主提供质量一流和价格合理的产品和服务,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作出积极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吴力 (责任编辑:lixuezhen)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