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蚌埠新港 将能运集装箱

时间: 2012-08-15 16:48:33 来源: 新安晚报  网友评论 0
  •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设计处获悉,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专家审查。省发改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淮河并无集装箱港口,蚌埠市每年有2万多集装箱通过陆路外运。而新港二期建成后,蚌埠集装箱可通过淮河黄金水道通江达海,大幅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省发改委设计处获悉,二期工程初步设计通过专家审查。该港口建成投产后,将结束千里淮河无集装箱港口的历史。

  据了解,该工程是省“861”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省交通厅今年计划开工的两个水运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约410亩,估算总投资2.78亿元。

  省发改委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此前,淮河并无集装箱港口,蚌埠市每年有2万多集装箱通过陆路外运。而新港二期建成后,蚌埠集装箱可通过淮河黄金水道通江达海,大幅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本文来源:新安晚报 作者:郁宗菊 (责任编辑:黄克琼)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